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斐泰科技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02亿 增幅100倍

2021年06月16日 16: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看到,天眼查APP上更新信息显示,6月16日,深圳市腾讯斐泰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深圳市腾讯科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变更为202亿人民币,增幅10000%。

   

  深圳市腾讯斐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原名为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0年8月18日更改为现名深圳市腾讯斐泰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洪丹毅,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影视项目投资;从事广告业务等。股东信息显示,深圳市腾讯科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约99%,为该公司大股东。

  

  腾讯视频即隶属于深圳市腾讯斐泰科技有限公司。腾讯视频播放器是腾讯视频旗下的客户端产品,支持丰富内容的在线点播及电视台直播,提供列表管理、视频音量放大、色彩画质调整等更强大的功能服务。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腾讯斐泰科技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02亿 增幅100倍

2021-06-16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