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发纺机终止创业板发行注册

2021年06月08日 10: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昨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发纺机”)发行注册程序。 

  

  2021年5月22日,日发纺机和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了《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浙日发纺机司[2021]6号)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国信投行[2021]96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 

  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日发纺机发行注册程序。 

  日发纺机是一家具有多年品牌历史和核心技术的智能化纺织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成套纺织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长期服务于国内外多个重要纺织工业集聚地,产品涵盖从纤维至纺织品加工生产所需的纺纱、加捻、织造、非织造四大系统的多种纺织装备。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喷气织机、剑杆织机、毛巾织机、喷水织机、转杯纺纱机、倍捻机等。 

  日发纺机于2020年12月11日首发过会,拟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2316.24万股,占发行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公司原拟募集资金4.31亿元,分别用于新型纺纱智能化工厂项目、新型高效无纺布装备产业化项目、绿色印染装备及针织装备研发和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日发纺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王水兵、杨涛。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日发纺机终止创业板发行注册

2021-06-08 1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