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金冠电气、金沃股份

2021年06月08日 08: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5月31日,万崇嘉铭持有金冠电气50.07%的股份,为发行人控股股东,樊崇持有发行人控股股东万崇嘉铭 100%的股权。樊崇通过控制万崇嘉铭所对应的表决权,可对公司股东会决议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产生重要影响。此外,樊崇为发行人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其亦可对发行人的经营管理产生重要影响。鉴此,樊崇为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 

  金冠电气主营业务为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开关柜、环网柜(箱)、柱上开关、变压器(台区)、箱式变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避雷器是发行人的主导产品,报告期内,发行人每年销售避雷器取得的收入占其当年营业收入的50%左右。 

  金冠电气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金冠内乡智能电气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金沃股份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郑立成、杨伟、赵国权、郑小军、叶建阳五人,直接和间接持股比例分别为22.51%、17.69%、15.71%、14.22%、7.48%。 

  金沃股份是集轴承套圈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公司,主要产品包含球类、滚针类和滚子类等产品,产品最终应用领域广泛涉及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家用电器、冶金等国民经济各行各业。 

  金沃股份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5亿件精密轴承套圈项目、研发中心及综合配套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金冠电气、金沃股份

2021-06-08 08: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