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越秀金控:苏亮瑜辞去副总经理及兼任其他职务

2021年05月06日 21: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越秀金控(000987.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苏亮瑜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岗位变动,苏亮瑜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兼任的其他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即时生效,苏亮瑜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发布日,苏亮瑜持有越秀金控股份12.17万股,并将严格依照相关规定予以管理。 

  越秀金控表示,苏亮瑜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与管理运作产生重大影响。 

  据越秀金控2020年年度报告,苏亮瑜: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中国船舶检验局广州分局科员,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与统研处副主任科员、货币信贷管理处主任科员、金融稳定处主任科员、金融稳定局存款保险处主任科员、国际司区域金融合作处主任科员、美洲代表处副代表。辞职前任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所所长,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所所长、党委委员,广州越秀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越秀金控:苏亮瑜辞去副总经理及兼任其他职务

2021-05-06 21: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