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盛发展:陈伟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年05月06日 21: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荣盛发展(002146.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4月30日,公司董事会接到陈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陈伟请求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荣盛发展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下属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陈伟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荣盛发展2020年年度报告,陈伟: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会计硕士,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先后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南开大学。历任天洋置地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天津万科财务总监,万科集团财务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广东恒尚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前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荣盛发展:陈伟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05-06 21: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