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淮安清华名都工地发生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建设单位是弘安置业

2021年04月13日 17:4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发布的事故通报显示,2021年3月25日11时左右,淮安市清华名都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根据通报,清华名都的建设单位是江苏弘安置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江苏吉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江苏运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请各地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江苏弘安置业有限公司曾在2020年3月被淮安市涟水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处罚,原因是在建设清华名都项目中,存在扬尘作业措施不到位的情况。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淮安清华名都工地发生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建设单位是弘安置业

2021-04-13 17: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