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皖通高速监事会主席许振辞职

2021年04月12日 21: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2日讯 今日晚间,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皖通高速,600012)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许振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许振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鉴于许振的辞任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许振将继续履职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时止。

  2021年4月12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九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新任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程希杰为公司新任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程希杰,1964年出生,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先后担任安徽省岳西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徽省岳西县检察院检察长,安徽省岳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安徽省安庆市纪委常委(正县级),安徽省安庆市纪委副书记,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公司人事)皖通高速监事会主席许振辞职

2021-04-12 21: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