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阳股份旗下发供电分公司违反固废污染环境防治法遭罚10万元

2021年04月08日 18:4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讯 信用中国(山西)网站4月7日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供电分公司(以下简称“阳泉煤业发供电分公司”)因防护措施不标准被阳泉市生态环境局郊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十)项罚款10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山西)网站 

  天眼查显示,阳泉煤业发供电分公司系A股上市企业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华阳股份,600348)的下属分支机构。华阳股份网站介绍称,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原“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是由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山西宏厦等四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8.34%,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值得注意的是,阳泉煤业发供电分公司曾多次因环保问题被罚,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环保处罚信息数量高达40条。

  

  图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阳股份旗下发供电分公司违反固废污染环境防治法遭罚10万元

2021-04-08 18: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