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雄互娱旗下一款APP登工信部通报 未完成整改被下架

2021年04月07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7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4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发布消息《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2021年3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136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53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各通信管理局按工业和信息化部APP整治行动部署,积极开展手机应用软件监督检查,此次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仍有7款APP未完成整改。

  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60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其中,应用开发者为天津英雄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的APP“一起来跳舞”(应用版本:3.9.3)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上。

  天津英雄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为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雄互娱”,430127)全资子公司;天津迪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英雄互娱第一大股东,持股30.47%;应书岭为天津迪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70%。

  英雄互娱官网显示,英雄互娱是中国全球收入名列前茅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商,旗下游戏包括枪战射击类的《全民枪战》等;高品质内容游戏的《影之刃》系列和《赤潮》系列等;以及高品质数值游戏的《新三国志》、《三国志大战M》等。APP“一起来跳舞”是由英雄互娱发行的一款3D音乐舞蹈类社交手游。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英雄互娱旗下一款APP登工信部通报 未完成整改被下架

2021-04-07 1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