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七猫文化传媒旗下“七猫免费小说”App涉及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被工信部通报整改

2021年03月12日 18:1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3月12日讯 今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3批,总第12批),资料显示,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尚有136款APP未完成整改。

  其中,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中涉及了上海七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发的“七猫免费小说”APP,版本号5.9.10。该软件涉及的问题包括应用分发平台上的APP信息明示不到位。

  天眼查显示,上海七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约1913.33万人民币,大股东为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约51%。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学创作,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经营性互联网文化信息服务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七猫文化传媒旗下“七猫免费小说”App涉及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被工信部通报整改

2021-03-12 18:15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