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蓝特实控人曾陷入劳动争议 取得控制权节点或在竞业禁止期内

2021年03月05日 07:2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主营图形化蓝宝石衬底(PSS)、碳化硅衬底以及光刻机改造设备的浙江博蓝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蓝特)拟登陆科创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博蓝特实际控制人徐良从事蓝宝石业务已有多年,2014年曾在安徽一家蓝宝石晶片公司担任企业管理者,并签署了《竞业禁止协议》,期限为离职后二年内。

  后来双方发生劳动争议,2016年法院一审判决徐良继续履行竞业禁止协议,但二审撤销一审判决并发回重审,后续诉讼结果未公布。而在双方诉讼期间,2016年3月,徐良取得了博蓝特前身博蓝特有限的控制权,并担任博蓝特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梁枭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蓝特实控人曾陷入劳动争议 取得控制权节点或在竞业禁止期内

2021-03-05 07: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