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孩子”玩游戏买“皮肤”被骗2400元

2021年03月01日 11:01    来源: 速新闻     孙军贤 张华东

  2月28日上午,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宿豫区来龙镇一个“熊孩子”因玩手机游戏购买“皮肤”被骗2400元。

  宿豫公安分局来龙派出所日前接到群众聂女士报警称:银行卡里突然少了2400块钱。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据聂女士介绍,1月底的时候她将刚领的工资存到了银行卡里,本想着过年的时候用钱方便,没想到在2月初的时候突然发现少了2400块钱,但是儿子小杰不承认使用这笔钱。

  了解情况后,民警初步调查得知这2400元钱是通过抢红包的方式分3笔发出去的,小杰的“嫌疑”最大,在民警耐心询问下,小杰最终承认是他拿妈妈的手机把钱发出去的。

 

  11岁的小杰平时喜欢玩一款手机游戏,看到里面角色的“皮肤”好看,心动不已。一天小杰刷快手小视频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有人在叫卖此款“皮肤”,价格还很低,便联系了“卖家”。对方就让他加群并扫群里的二维码。结果这一扫码手机就中了木马,对方发了信息称这个手机已经被冻结了,必须汇款解冻。小杰发了2400块钱红包后,骗子便将他踢出了群,还对他进行了言语威胁。

  目前,民警已经锁定了该起案件部分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熊孩子”玩游戏买“皮肤”被骗2400元

2021-03-01 11:01 来源:速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