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齐鲁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获审核通过

2021年03月01日 08:44    来源: 新浪财经    

  2月26日消息,齐鲁银行发布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12月10日召开的2020年第17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申请的审查结果为通过,发审委具体审查意见为: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同时,该公司分别于2020年12月11日、2020年12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权益保护措施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公司已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报送了公司普通股股票和优先股股票终止挂牌申请材料,公司股票终止挂牌事宜尚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核。 

  公开信息显示,齐鲁银行,原名济南市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山东省济南市,在济南市原16家城市信用社和1家城信社联社的基础上组建济南城市合作银行。 

  以下为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齐鲁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获审核通过

2021-03-01 08:4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