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宁易购2020年净亏损39亿元,四季度营收增长超13%

2021年02月26日 22:24    来源: 第一财经    

  2月26日,苏宁易购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2584.59亿元,同比降4%;净利润亏损39.13亿元,上年同期净利98.43亿元。

  

  公告还显示,公司四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75%。四季度,公司线上用户活跃度显著提升,活跃买家同比增长达到52%。公司表示,受益于四季度销售的较好实现,经营性现金流改善,预计2020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转正。

  此外,四季度,公司对于包括天天快递、百货、母婴、商超等各项业务所形成的长期资产进行了资产减值测试,计提减值准备;对于投资参股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进行审慎评估,带来一部分长期投资对应的投资损失,前述合计预计对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额约为20亿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苏宁易购2020年净亏损39亿元,四季度营收增长超13%

2021-02-26 22:24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