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齐锂业跌6.34% 上个月新时代证券研报强烈推荐

2021年02月26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今日,天齐锂业(002466.SZ)股价下跌6.34%,截至收盘报44.92元。

  1月18日,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天齐锂业(002466)公司跟踪报告:否极泰来 蓄势待发》,研究员为开文明、赵勇臻。研报认为,天齐锂业布局了全球品质最高的锂矿和盐湖。对于矿业企业来说,核心竞争力是成本;天齐锂业债务问题顺利推进,破产风险消除;整个行业进入上行周期,锂资源企业价值面临重估;中性假设下,预计天齐锂业2021年净利润5亿元。

  新时代证券看好公司作为全球锂资源龙头的长期竞争力,站在目前时点,随着行业景气上升锂价上行,以及公司债务问题的进一步解决,预计公司将否极泰来,蓄势待发,业绩和市值均将得以修复。预计公司2021年净利润5亿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齐锂业跌6.34% 上个月新时代证券研报强烈推荐

2021-02-26 16: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