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威股份推员工持股计划

2021年02月26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通威股份2月25日晚发布2021年-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初始成立时的参加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初始成立时总人数为12人(不含预留份额)。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初始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3.5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 

  其中,本次持有人认购持股计划份额为不超过4.05亿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比例上限为30%;预留份额为不超过9.45亿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比例上限为70%。预留份额将主要根据2021年、2022年和2023年业绩考核结果分配给对公司有突出贡献的核心骨干员工。在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将该部分预留份额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员工。 

  针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设定了针对持有人层面的绩效考核指标,对持有人个人在2021年、2022年、2023年三年的工作绩效做出较为准确、全面的综合评价,只有在达成相应指标的情况下,持有人才能获得相应的持有份额。 

  公告显示,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具体金额和份额根据实际出资缴款金额确定,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成立资管/信托产品进行管理,并全额认购该资管/信托产品的次级份额。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亿元。参加对象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资金来源于公司控股股东借款、参加对象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及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融资方式筹集的资金(如有)等。 

  资管/信托产品按照不高于1∶1的比例设立优先份额和次级份额,次级份额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资管/信托产品份额上限为27亿份,每份价格为人民币1元,优先份额上限为13.5亿份,次级份额上限为13.5亿份。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委托资管/信托产品购买标的股票。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通威股份推员工持股计划

2021-02-26 07: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