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拓界(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存多项违规 被出具警示函

2021年02月25日 20:11    来源: 新浪财经    

  2月8日,厦门证监局披露对拓界(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拓界(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存在以下问题。

  一、管理的拓界恒欣(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个合伙企业未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基金备案。

  二、拓界恒欣(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个合伙企业存在向非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行为。

  三、拓界恒欣(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个合伙企业与投资者签署协议约定预期年化收益率。

  四、不配合开展检查工作,未提供拓界恒欣(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个合伙企业募资、投资等相关资料文件。

  上述情形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以下简称《办法》)第八条、第十一条第一款、第十五条和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根据《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诚信档案。

  陈水平作为拓界公司副总经理、合规风控负责人,未能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对拓界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违反了《办法》第四条第二款规定。根据《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林雄作为拓界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未能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对拓界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直接主管责任,违反了《办法》第四条第二款规定。根据《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文/新浪财经 郝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拓界(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存多项违规 被出具警示函

2021-02-25 20:11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