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品渥食品销售不合格燕麦片 遭普陀区市监局立案调查

2021年02月25日 18: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记者 何潇 马先震)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公布了2021年第3期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实施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上海市食品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其中,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品渥食品”,300892.SZ)进口的亨利活力坚果薄脆燕麦片(规格型号:375克/袋;生产日期:2020-01-18;原产地:乌克兰)大肠菌群、霉菌项目不合格。经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调查,品渥食品进口销售上述不合格食品情况为:购进15袋,共计5.63公斤,货值510元,已销售15袋,共计5.63公斤,无库存。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相关当事人停售、下架和召回不合格食品,并进行立案调查。 

  品渥食品销售上述不合格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决定对当事人行政处罚如下:没收违法所得261.1元,罚款人民币25000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品渥食品是一家从事自有品牌食品开发、进口、销售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业务的公司,于1997年9月9日成立,于2020年9月24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892。目前,公司产品以德亚乳品、瓦伦丁啤酒、亨利谷物等自有品牌和品利橄榄油等合作品牌为主,主要聚焦于乳品、啤酒、粮油谷物等食品品类。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品渥食品销售不合格燕麦片 遭普陀区市监局立案调查

2021-02-25 18: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