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伦医疗终止创业板IPO 招商证券保荐折戟

2021年02月25日 10: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据深交所创业板官网近日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恒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伦医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2月20日,恒伦医疗向深交所提交了《恒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恒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恒伦医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恒伦医疗是以口腔医疗服务连锁经营为核心,主营业务集口腔医疗服务、义齿加工、教学培训、研发等为一体,产业链完整的口腔医疗企业。 

  恒伦医疗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875.41万股,拟募集资金3.72亿元,其中1.82亿元用于新建口腔门诊项目,1.17亿元用于数字化义齿加工中心项目,7221.40万元用于研发信息化项目。 

   

  恒伦医疗本次发行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王璐、梁石。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伦医疗终止创业板IPO 招商证券保荐折戟

2021-02-25 10: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