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上市:冠中生态、生益电子

2021年02月25日 08: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25日讯 今日,冠中生态(300948.SZ)、生益电子(688183.SH)2只新股上市。

  冠中生态致力于生态环境建设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产品及服务包括植被恢复、水环境治理、综合性治理、园林绿化、市政公用。

  冠中投资直接持有公司 47.73%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李春林、许剑平夫妇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公司67.00%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许剑平直接持有公司 8,199,500 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 11.71%;李春林和许剑平通过冠中投资间接持有公司33,410,500 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 47.73%,通过和容投资间接控制公司3,703,000 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 5.29%,通过博正投资间接持有公司1,587,000 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 2.27%

  冠中生态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募集资金45,448.20万元,其中28,448.20万元用于生态修复产品生产基地项目,17,000.00万元用于补充工程项目营运资金。

  生益电子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印制电路板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应用市场,具有高精度、高密度和高可靠性等特点,产品按照应用领域划分主要包括通信设备板、网络设备板、计算机/服务器板、消费电子板、工控医疗板及其他板等。

  生益科技直接持有公司 78.67%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生益科技作为上市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截至 2020 6 30日,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生益科技 22.18%股份,第二大股东国弘投资持有生益科技 15.06%股份,第三大股东伟华电子有限公司持有生益科技 14.28%股份,生益科技不存在控股股东,也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因此,生益电子亦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生益电子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募集资金197,493.89万元,其中103,335.19万元用于东城工厂(四期)5G 应用领域高速高密印制电路板扩建升级项目,63,786.54万元用于吉安工厂(二期)多层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10,423.29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9,948.87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上市:冠中生态、生益电子

2021-02-25 08: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