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深科达

2021年02月25日 08: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深科达的第一大股东为黄奕宏。黄奕宏直接持有公司21.98%的股份,并通过持有深科达投资51.54%的股权间接控制公司8.38%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0.36%的股份,系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此外黄奕宏的哥哥黄奕奋、黄奕宏的姐夫肖演加均持有公司11.91%的股份。

  深科达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装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从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性能的电子专用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触控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相关组件的自动化组装和智能化检测,并向半导体封测、摄像头微组装和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等领域延伸。

  公司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平板显示器件自动化专业设备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深科达

2021-02-25 08: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