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地集团董事陈爱虹辞职

2021年02月24日 21: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 金地集团(600383.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陈爱虹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爱虹因个人工作变动的原因申请辞去金地集团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金地集团公告称,陈爱虹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陈爱虹简历如下: 

  陈爱虹:女,1970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会计师,威尔士大学MBA。曾任深圳市福田区投资管理公司财务部部长、审计部部长、福田区国资办监事会监事。现任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福田福安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福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福兴信息技术产业园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福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金地集团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地集团董事陈爱虹辞职

2021-02-24 2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