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奈科技聘任岳帮贤为副总经理

2021年02月23日 21: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今日晚间,天奈科技(688116.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2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岳帮贤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工艺工程、设备开发制造和工程基建等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岳帮贤,男,中国国籍,汉族,1964年1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无境外居留权。1984年9月至1988年6月就读于南京大学,获得低温物理专业学士学位。1988年7月至2005年1月就职于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公司,担任氮肥厂副总工程师;2005年2月至2011年1月就职于常州高博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粉末厂总工程师;2011年2月至今就职于天奈科技,担任工程技术高级总监。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奈科技聘任岳帮贤为副总经理

2021-02-23 2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