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续航里程宣传和实际差距大 销售:车主预期太高

2021年02月23日 18: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据重庆广电总台《第1眼》栏目近日报道,重庆特斯拉车主谭女士反映,她的特斯拉续航里程标记605公里,销售人员也说“续航是650公里,如果受天气温度影响,也能跑到570公里,当时买续航605公里版本需要加9万块钱”。

  2月18号,谭女士花了34万,提了续航605公里的特斯拉升级版,第一次充满电后,显示续航里程只有454公里,“感觉跟标准版是一样的,没啥区别”。

  特斯拉重庆万象城门店工作人员称,“高性能车能耗本来就高,所以表显的真实数据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一样,我们不可能说拿国标工况说你实际能跑多少吧”。

  记者提及当时说多加9万买升级版,可以达到这个里程,对此,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所有销售人员不可能说多加9万块钱,是加在续航上的,车主把预期拉的太高了”。

  然而,车主谭女士却说“我当时加钱在意的就是续航里程”,并表示,她已经向特斯拉总部和当地监管部门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续航里程宣传和实际差距大 销售:车主预期太高

2021-02-23 1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