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子尖终止科创板IPO 中银证券保荐折戟

2021年02月23日 10: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子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2月10日,百子尖和保荐人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对百子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百子尖长期致力于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积极研究和开发先进的智能视觉、流程模拟、数字孪生和虚拟现实等可视计算产品,通过深化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技术对制造业进行全面升级和深度改造,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推进生产过程自动化。百子尖主营业务为智能视觉检测及流程模拟仿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百子尖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792.88万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低于本次发行完成后百子尖总股本的25%。原拟募集资金5.5亿元,其中,2.05亿元用于智能装备制造中心建设项目;2.05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05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及智慧工厂样板基地建设项目;35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百子尖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是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银证券”,601696.SZ),保荐代表人是杨玉国、王冰。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百子尖终止科创板IPO 中银证券保荐折戟

2021-02-23 10: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