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上市:罗普特

2021年02月23日 09: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今日,罗普特(688619.SH) 1只新股上市。 

  罗普特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智能分析技术、数据感知及计算技术在社会安全领域开发及应用的安全综合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社会安全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实施、软硬件设计开发、产品销售及运维服务业务。 

  陈延行直接持有公司50.4075%的股份,为罗普特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延行通过其一致行动人陈碧珠、苏汉忠、恒誉兴业、恒誉兴业壹号、恒誉兴业贰号、恒誉兴业叁号还间接控制公司19.4521%的股份。陈延行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公司69.8596%的股权。 

  罗普特的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经审验,截至2021年2月10日止,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4,683.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19.31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904,287,3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85,500,287.58元(不含增值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818,787,012.42元。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拟投资于以下项目:厦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市场拓展及运维服务网点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上市:罗普特

2021-02-23 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