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百姓湖南桃江一门店遭停业 口头防疫企图蒙混过关

2021年02月23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2月9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年关守护2021】口头防疫企图蒙混过关 桃江两家企业被关停。2月6日,桃江县疫情防控办通报了近期防控专项督查情况,该县多个乡镇的多家企业未落实对进店人员查验健康码的防控要求。在接到通报通知后,桃江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立即组织各市场监管所前往各被通报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各企业负责人当即口头表示将立刻整改到位,并安排人员现场落实体温测量与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直至执法人员离开。 

  

  

  为进一步务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2月7日上午,桃江县市场监管局督导组依据前一日通报名单,随机抽取多家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发现石牛江镇益汉大药房与灰山港镇老百姓大药房依然未落实对进入人员查验健康码的防控要求。督查组当即与属地市场监管所取得联系,对两家企业予以停业整顿,责令企业在停业期间,强化防控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积极进行整改,达到疫情防控标准后,并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复业,经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开业。 

  下一步,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督导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依法进行处理,对口头表示积极整改,但实际并未落实防控要求,想靠敷衍整改蒙混过关的单位进行严惩。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灰山港镇老百姓大药房属于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老百姓”,603883.SH)旗下门店。 

  老百姓官网显示,老百姓大药房创立于2001年10月,是一家由单体民营药店发展起来的中外合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现除拥有顶级规模的药品零售业务外,还兼营药品批发与制造,成功打造了集产、供、销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其中零售版块由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及其14家省级子公司组成,旗下的丰沃达医药物流(湖南)有限公司与药圣堂(湖南)制药有限公司也日益壮大。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拥有固定资产近10亿元,净资产近5亿元,年销售额近30亿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老百姓湖南桃江一门店遭停业 口头防疫企图蒙混过关

2021-02-23 0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