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比特拟3.5亿元认购投资基金 股价跌3.4%

2021年02月22日 15: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 今日,吉比特(603444.SH)股价持续向下,截止收盘股价报346.59元,跌幅3.42%,成交额9.50亿元。

  2月20日,吉比特发布关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同日签署了《厦门诺惟合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投资后生效,简称“《合伙协议》”)。

  吉比特拟使用自有资金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35,000.00万元认购厦门诺惟合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诺惟合悦基金”)份额。2021年1月19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认购诺惟合悦基金份额相关议案,《合伙协议》自2021年1月19日起生效。

  2021年2月19日,公司接到通知,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诺惟合悦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吉比特拟3.5亿元认购投资基金 股价跌3.4%

2021-02-22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