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上周五分化科技股低迷 美联储警告企业破产风险

2021年02月22日 09: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上周五小幅分化,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上涨0.98点,报31494.32点;纳指涨9.11点,或0.07%,报13874.46点;标普500指数跌7.26点,或0.19%,报3906.71点。

  上周美股涨势有所停歇,五大科技巨头FAAMG表现低迷,脸书周五收跌2.9%,苹果下跌0.2%,亚马逊下挫2.4%,微软跌幅1.2%,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0.8%,按周计,苹果和特斯拉均周跌逾4%。

  据央视财经,美联储在上周五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再度声明将维持当前债券购买速度,直到实现通胀和经济全面复苏的目标。美联储还在报告中警告称,目前企业借贷接近历史高位,即便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企业也面临着很高的破产风险。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上周五分化科技股低迷 美联储警告企业破产风险

2021-02-22 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