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湘财股份控股股东新湖控股拟质押4.97亿股

2021年02月19日 07: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9日讯 昨日晚间,湘财股份(600095.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新湖控股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 

  湘财股份控股股东新湖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6.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36%,本次质押股份数量为4.97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30.18%。 

    

  公告显示,质押股份存在用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9.7273%股份事项中约定的减值补偿义务的保障用途。新湖控股承诺将优先把对价股份用于履行减值补偿义务,不通过质押对价股份等方式逃废补偿义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湘财股份控股股东新湖控股拟质押4.97亿股

2021-02-19 0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