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大炭素5名董监高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累计减持10万股

2021年02月19日 07: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9日讯 昨日晚间,方大炭素(600516.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闫奎兴、舒文波,监事张子荣,高级管理人员李晶、安民的告知函,决定提前终止实施股份减持计划。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舒文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6%,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38.63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64%,减持总金额为72.10万元。公司董事闫奎兴,监事张子荣,高级管理人员李晶、安民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大炭素5名董监高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累计减持10万股

2021-02-19 0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