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建股份董事、总经理彭小毛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1年02月10日 19:5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 今日晚间,交建股份(603815.SH) 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彭小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彭小毛因个人原因辞去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彭小毛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彭小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补选、聘任等相关后续工作。为保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公司总经理空缺期间,由董事长胡先宽代行总经理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彭小毛,197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在读。2000年7月至2012年4月,历任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投标中心副经理、项目总工、商务经理、项目经理、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项目指挥长;2012年4月至2016年2月,任湖南中建仰天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16年8月,任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隧道分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8月至2018年5月,任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三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指挥长;2018年5月至2018年11月,任中南无锡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8年11月至2020年2月,任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路桥分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建股份董事、总经理彭小毛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1-02-10 19: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