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格力地产跌停 百亿私募玄元投资与华润信托产品持股

2021年02月10日 1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 格力地产(600185.SH)今日跌停,截至收盘报5.81元,跌幅10.06%。 

  昨日晚间,格力地产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重大资产重组》第三十八条规定:“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组方案至召开相关股东大会前,如该重组事项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上市公司应当暂停本次重组进程……”公司暂停于2020年5月23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格力地产公告称,2020年12月30日,公司董事长鲁君四收到了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沪证专调查字2020066号),因其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截至2020年9月30日,广州市玄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玄元投资元宝1号私募投资基金持有格力地产8185.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972%,是其第三大流通股股东。 

  泰达宏利基金-工商银行-中航信托-天顺(2016)70号泰达宏利基金投资单一资金信托持有格力地产4750.9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305%,是其第四大流通股股东。 

  建信基金-工商银行-华润深国投信托-华润信托·增利1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格力地产4533.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200%,是其第六大流通股股东。 

  全国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持有格力地产2673.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297%,是其第九大流通股股东。全国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的管理人为招商基金。 

  资料显示,广州市玄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并于2015年12月18日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管理服务;受托管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大股东为兴澳(横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格力地产跌停 百亿私募玄元投资与华润信托产品持股

2021-02-10 15: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