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鑫铂股份、春晖智控、曼卡龙、德必集团

2021年02月01日 09: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鑫铂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唐开健。截至2021年1月29日 ,唐开健直接持有公司4420.992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股本总额的55.38%;通过天长天鼎控制公司528.76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前股本总额的6.62%,合计控制公司62.00%股权。唐开健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鑫铂股份专业从事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及建筑铝型材三大类。

  鑫铂股份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7万吨新型轨道交通及光伏新能源铝型材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春晖智控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杨广宇,本次发行前,持有公司51.56%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400万股,发行后杨广宇先生持有公司38.66%股份,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杨广宇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春晖智控专业从事流体控制阀和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产品涉及油气控制产品、燃气控制产品、供热控制产品、空调控制产品、内燃机配件等。

  春晖智控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流体控制阀生产线技改项目、年产0.3万套燃气智控装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曼卡龙控股股东为曼卡龙投资,目前持有公司9928万股股份,占比64.89%;实际控制人为孙松鹤,直接持有公司12.04%的股份,通过曼卡龙投资持有公司64.89%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76.93%的股份。孙松鹤为中国国籍,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曼卡龙是一家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主营业务是珠宝首饰零售连锁销售业务。

  曼卡龙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扩建项目、设计展示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智慧零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1月27日,中微子持有德必集团1750.5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3.31%,为发行人的控股股东;贾波、李燕灵为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二人系夫妻关系。贾波持有中微子79.90%股权,通过中微子控制发行人43.31%的股份;贾波为长兴乾元、长兴乾森的普通合伙人,通过长兴乾元、长兴乾森分别控制发行人3.71%、1.76%的股份;贾波、李燕灵合计持有长兴乾润100.00%出资额,二人通过长兴乾润控制发行人7.27%的股份。贾波、李燕灵夫妻合计控制发行人56.04%的股份。贾波、李燕灵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德必集团主营业务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和运营管理。

  德必集团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园区智慧精装一体化升级项目、星光德必易园项目、德必岳麓 WE"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鑫铂股份、春晖智控、曼卡龙、德必集团

2021-02-01 09: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