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字火腿聘任黄特跃担任公司副总裁

2021年01月29日 20: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今日晚间,金字火腿(002515.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根据总裁提名,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黄特跃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一致。

  金字火腿称,黄特跃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相关人员简历:

  黄特跃,男,1984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至2014年任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电商总监助理;2014年至2019年任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电商总监;2019年至今任金字腿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肉事业部总经理、肉掌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字火腿聘任黄特跃担任公司副总裁

2021-01-29 2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