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歌尔股份跌停:汇添富管理社保基金持股 中金月中唱多

2021年01月28日 17: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歌尔股份(002241.SZ)今日低开低走,午后跌停,截至收盘,报34.65元,跌幅10.00%,成交额62.43亿元,换手率6.24%。 

  歌尔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财务总监由段会禄变更为李永志。根据公告,段会禄因工作安排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段会禄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截至2021年1月26日,段会禄持有公司股份447.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昨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审议财务总监薪酬的议案》,经公司总裁姜龙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永志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审议通过李永志的年度薪酬为120万元。 

  昨日晚间,歌尔股份还发布了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7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内部审计负责人冯建亮的辞职报告,冯建亮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杜兰贞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截至2020年9月30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公司4078.40万股,持股比例1.26,为公司第7大股东。 

  汇添富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四一六组合持有公司2540.52万股,持股比例0.78%,为公司第9大股东。 

  

  2021年1月13日,中金公司发布题为《歌尔股份(002241):成品、零件多点开花今明两年高成长趋势明确》的研报,研究员为胡誉镜。研报称,进入2021年,随着无线耳机、ARVR等订单节奏的进一步明确,我们更加坚定对歌尔1Q21起贯穿全年高成长的信心,维持今年61%的盈利成长预期,并引入2022年52%的盈利成长预期,对应2021/22年PE不到30/20倍,重申跑赢行业评级。研报给予歌尔股份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及62.0元目标价,对应2021/22e43.7/28.8xP/E,对比当前仍有47%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歌尔股份跌停:汇添富管理社保基金持股 中金月中唱多

2021-01-28 17: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