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铜冠金源期货铜陵2宗违法遭罚 为铜陵有色全资子公司

2021年01月25日 16: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日前报送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辖内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行政处罚决定书((铜银)罚字〔2016〕第2号)显示,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铜陵营业部存在以下违法行为:1.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2.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中国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决定:对单位罚款10万元,对直接负责的责任人罚款0.8万元。 

  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官网显示,铜冠金源期货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家工商总局登记的期货公司,由全国特大型企业——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组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控股。铜冠金源期货成立于1992年11月30日,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资格,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资格,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期货公司会员资格。 

  据天眼查APP显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持有铜冠金源期货79%股份,该公司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铜陵有色”)全资子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有铜冠金源期货另外21%股份。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铜冠金源期货铜陵2宗违法遭罚 为铜陵有色全资子公司

2021-01-25 16: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