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园集团正式成为广州市荔湾区东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2021年01月25日 11: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奥园集团在广州主城区城市更新业务上捷报频传。2021年1月13日,奥园集团通过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荔湾区东沙街东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引入的资格审核。2021年1月25日上午,经由荔湾区东塱联社股东代表投票表决并100%同意,奥园集团正式成为荔湾区东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本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约131亿元,位于荔湾区南端,江景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未来,奥园集团将以“水岸风华·锦绣东塱”为主题,打造集繁荣商业芯和滨水休闲带为主体的商务办公集聚区及河岸公园生活区。同时对产业配套、交通规划、生态景观、公共配套、河涌水系、历史文化传承等重新规划及提升,营造“一岛繁华三岸融,满园春色满园晖”的繁华、和谐、美丽新东塱。

东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效果图(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最终规划审批方案为准) 

  城市更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奥园集团率先投身国内 “三旧”改造事业,截至目前,已成功获取50多个城市更新项目,40多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其中绝大多数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以及环北京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北部湾经济区等地。 

  中国奥园旧改实力强劲,在广州荔湾、黄埔、番禺、增城等区拥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2020年9月,携手恒基成功摘取广州市番禺氮肥厂项目,打造一线临江广州国际创新城;2020年5月,联合广东合汇集团、粤港澳大湾区产融投资,成功摘牌增城区横塱村项目;参与改造的增城区南坣村,是增城区旧改实施方案第一个正式生效的项目…… 

  未来,奥园集团将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通过城市更新改造助力地方产业升级,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奥园力量。

东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效果图(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最终规划审批方案为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园集团正式成为广州市荔湾区东塱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2021-01-25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