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合纵药易购、信测标准、秋田微

2021年01月18日 08: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合纵药易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李燕飞,直接持有公司353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30%,同时李燕飞作为合森合伙、合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通过合森投资、合齐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1.47%的股权,合计控制公司60.77%的股权。李燕飞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合纵药易购是一家专注于“院外市场”的医药流通综合服务商。公司旨在提供方便快捷的采购体验和及时高效的配送服务,能够有效提高对医药终端的服务效率,以增强终端客户的采购黏性,提升终端覆盖率及单客采购量,促进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合纵药易购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合纵医药电商物流中心项目、药易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项目、电子商务平台优化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五矿证券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信测标准控股股东为吕杰中、吕保忠和高磊,分别持有信测标准1166.19万股、941.04万股、828.13万股股份,三人合计持有信测标准2935.36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股本总额的60.12%。吕杰中和吕保忠系兄弟关系,高磊系吕杰中和吕保忠长兄之妻。2019年4月25日,吕杰中、吕保忠和高磊续签了《共同控制暨一致行动协议》。吕杰中、吕保忠和高磊通过签署《共同控制暨一致行动协议》,形成一致行动关系,共同控制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吕杰中、吕保忠和高磊均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信测标准是一家综合性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可靠性检测、理化检测、电磁兼容检测和产品安全检测等检测服务,为汽车、电子电气产品、日用消费品和工业品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检测报告或证书。 

  信测标准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迁扩建华东检测基地项目、广州检测基地汽车材料与零部件检测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和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深圳秋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本次发行前,汉志投资持有秋田微60.12%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后,汉志投资持股比例仍达到45.09%(不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黄志毅持有汉志投资68.06%的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黄志毅。黄志毅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秋田微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及触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单色液晶显示器、单色液晶显示模组、彩色液晶显示模组及电容式触摸屏等。 

  秋田微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触控显示模组赣州生产基地项目、新型显示器件建设项目、电子纸模组产品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合纵药易购、信测标准、秋田微

2021-01-18 0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