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280万元款项应收未收 盛路通信收关注函

2021年01月08日 07:4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1月7日,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向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路通信”)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相关情况。截至当日收盘,盛路通信跌5.35%,收6.37元。

  1月6日,盛路通信披露《关于部分股权及债权转让款延期支付的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5月1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深圳市合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向罗剑平、郭依勤转让所持深圳市合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正电子”)100%股权、公司对合正电子享有的全部债权以及公司享有的对罗剑平、郭依勤的业绩补偿权利,本次交易的交易对价共计为人民币48000万元。2020年9月,合正电子已完成上述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不再持有合正电子的股权。

  最新进展情况显示,截至该公告披露日,罗剑平、郭依勤已支付金额为3720万元,剩余未支付金额为44280万元(其中未按期支付的金额为8280万元)。

  针对上述情况,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7日凌晨下发关注函,要求盛路通信说明针对上述应收未收的相关款项已采取和拟采取的措施,要求公司结合转让协议具体条款、股权转让事项进展和罗剑平、郭依勤的履约能力,说明公司2020年是否将合正电子纳入合并范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8280万元款项应收未收 盛路通信收关注函

2021-01-08 07: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