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旅游平台猫途鹰APP遭全网下架 或因提供违规服务

2020年12月08日 13:0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来源:网信办官网

  中国网科技12月8日讯 国家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网信中国”今日发布消息称,自11月5日起组织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其中,首批清理下架猫途鹰等105款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

  据悉,此次网信办下架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是针对网民反映强烈的部分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色情、暴恐血腥等违法违规信息,提供诈骗赌博、招嫖卖淫等违法违规服务的网络乱象。

  公开信息显示,猫途鹰(TripAdvisor)是提供全球旅游酒店订票,主要提供来自全球旅行者的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酒店、景点、餐厅、航空公司 ,以及旅行规划和酒店、景点、餐厅预订功能。

  

  来源:appstore截图

  

  来源:猫途鹰官网截图

  目前,猫途鹰苹果、安卓应用商店已无法搜到有关猫途鹰App信息,有用户在猫途鹰官方微博留言反馈称“收到来自苹果的app应用弹窗”,并询问平台是否已遭appstore下架。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球旅游平台猫途鹰APP遭全网下架 或因提供违规服务

2020-12-08 13:05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