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家港行:黄勇斌因工作调动辞去董事、副行长等职务

2020年12月02日 20: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2月2日讯 张家港行(002839.SZ)今日发布董事、副行长辞去职务的公告,公告称,因工作调动,黄勇斌辞去张家港行董事、副行长等职务。 

  根据公告,张家港行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行长黄勇斌的书面辞任报告。因工作调动,黄勇斌申请辞去张家港行董事、副行长、董事会下设的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以及三农委员会委员职务。 

  黄勇斌的辞呈自送达张家港行董事会时生效。黄勇斌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张家港行的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黄勇斌,196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历任常熟市谢桥信用社员工,常熟市琴南信用社主任助理,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财务核算办事员、经理助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白茆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常熟农村商业银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中心总经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助理兼小额贷款中心总经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兼小额贷款中心总经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张家港行董事、副行长。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张家港行:黄勇斌因工作调动辞去董事、副行长等职务

2020-12-02 2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