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邦股份聘任YIN HOWARD HAO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11月30日 22: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德邦股份(60305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2020年11月3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YIN HOWARD HAO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至公告日,YIN HOWARD HAO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 

  YIN HOWARD HAO,男,1969年11月出生,加拿大国籍,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YIN HOWARD HAO先生2000年至2007年任微软公司(美国)首席产品项目主管,2007年至2015年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首席技术官,2015年至2018年任海尔集团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数据官,2018年至2020年任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2020年5月起任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德邦科技总裁兼CTO,经历考察期至今。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德邦股份聘任YIN HOWARD HAO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11-30 22: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