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博迁新材

2020年11月26日 08: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博迁新材控股股东为宁波广弘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弘元”),广弘元直接持有博迁新材5155.38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6.28%;同时广弘元同申扬投资系一致行动人,其合计控制博迁新材35.45%的股份。博迁新材实际控制人为王利平,王利平是广弘元执行事务合伙人联枫投资的唯一股东,并作为广弘元有限合伙人持有广弘元67.10%的出资份额,王利平为广弘元的实际控制人。 

  另外,王利平、广弘元与申扬投资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各方在公司经营管理决策等事项中保持一致行动,申扬投资和广弘元及其提名的董事将在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做出与王利平或王利平实际控制的主体完全一致的意思表示,广弘元与申扬投资合计直接持有博迁新材35.45%的股份。因此,王利平通过广弘元和申扬投资可以实际支配的博迁新材股份表决权比例为35.45%。 

  博迁新材主营业务为电子专用高端金属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纳米级、亚微米级镍粉和亚微米级、微米级铜粉、银粉、合金粉。 

  博迁新材此次募集资金将分别用于电子专用高端金属粉体材料生产基地建设及搬迁升级项目、年产1200吨超细纳米金属粉体材料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二代气相分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博迁新材

2020-11-26 08: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