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泛海控股:副董事长、总裁张博辞职 聘张喜芳为总裁

2020年11月24日 2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24日讯 泛海控股(000046.SZ)今日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张博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裁职务,公司董事会已聘任张喜芳为公司总裁。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1月20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裁张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张博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裁职务。

  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博将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职务,除此之外,其将不在公司及公司其他控股子公司任职。

  公告称,张博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离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此外,经2020年11月23日召开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会已聘任张喜芳为公司总裁,并拟增补方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张博,工商管理硕士,在读博士,经济师职称。历任中国银行侯马市支行副行长,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公司银行营销委员会秘书长兼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公司银行部融资理财处负责人,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筹备组副组长,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风险总监、副总裁兼飞机租赁事业部总裁,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等。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裁,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通海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委员会主席,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泛海控股:副董事长、总裁张博辞职 聘张喜芳为总裁

2020-11-24 2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