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峡新材实控人许锡忠因其个人涉嫌骗取贷款罪被刑事拘留,公司前三季度巨亏5.91亿同比下滑1068%

2020年11月20日 21:14    来源: 和讯网     破晓

  三峡新材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实控人许锡忠家属的通知,许锡忠因其个人涉嫌骗取贷款罪,被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许锡忠所涉上述事项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无关,公司未因此受到不利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三峡新材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及玻璃深加工和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销售及服务。其全资子公司“恒波公司”主营移动互联终端产品销售及服务行业,提供移动智联终端全渠道零售及其相关综合性服务。

  根据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2020年1-9月实现营收19.33亿元,同比下滑3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91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同比大幅下滑1068.41%。

  回看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3.74亿元,同比下降3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43亿元,相比上年同期的盈利4504万元。对于上半年的大幅亏损,三峡新材解释称,在报告期内,除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全资子公司恒波公司的“中邮”案及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影响,同样致使公司经营出现较大亏损。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峡新材实控人许锡忠因其个人涉嫌骗取贷款罪被刑事拘留,公司前三季度巨亏5.91亿同比下滑1068%

2020-11-20 21:14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