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声迅股份

2020年11月17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西部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声迅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行业,是一家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应用创新为引领,逐步形成自己的核心产品,聚焦金融、轨道交通、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行业化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安防运营服务。 

  声迅股份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46万股,拟募集资金3.78亿元,分别用于运营服务中心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声迅股份

2020-11-17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