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美股份:胡法祥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2020年10月29日 21: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9日讯 三美股份(603379.SH)今日发布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胡法祥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三美股份董事会于2020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法祥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胡法祥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上述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胡法祥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胡法祥,男,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5月至2007年2月在三美有限任总经理助理;2007年2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董事、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美股份:胡法祥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2020-10-29 2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