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达期货聘任黄哗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10月28日 21: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 瑞达期货(00296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总经理葛昶提名,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哗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及营业部管理,任期自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告显示,瑞达期货独立董事已对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黄哗为公司副总经理。 

  黄哗:男,生于1974年8月,中国国籍,国防信息学院本科毕业,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5年7月至1999年11月任厦门开元期货有限公司业务专员;1999年12月至2002年8月任东方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02年8月至2003年10月任中国国际期货厦门营业部业务经理;2003年10月至2005年12月任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厦门营业部业务副总;2005年12月至2016年11月任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石狮营业部业务副总、负责人;2016年11月至今任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负责人。 

  截至公告披露日,黄哗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泉州运筹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9.48万股。黄哗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瑞达期货聘任黄哗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10-28 21: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