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上周五涨跌不一 财政刺激方案再起波澜

2020年10月26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上周五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跌28.09点,或0.10%,报28335.57点;纳指涨42.28点,或0.37%,报11548.28点;标普500指数涨11.90点,或0.34%,报3465.39点。

  据新浪财经,美国大选前推出财政刺激立法方案的前景正在迅速消退,财长姆努钦与众院议长佩洛西就刺激谈判停滞不前互相推卸责任。佩洛西表示,继续推进刺激性谈判、并说服共和党人同意达成将近2万亿美元一揽子援助计划的责任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身上。佩洛西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总统愿意,我们可以在选举前做到这一点。”姆努钦称双方谈判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指责佩洛西阻碍了协议的进一步推进,因她在民主党要求的一系列优先事项上拒绝作出让步。

  此外,美国股指期货周一早盘走低,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202.5点或0.72%,报27999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5.88点或0.75%,报3427.12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72.26点或0.62%,报11587.62点。

  本周将有大量大型科技公司和蓝筹股的业绩报告以及关键的经济数据公布。苹果、Facebook、Alphabet、亚马逊、波音和卡特彼勒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财报,而美国第三季度GDP的首份报告将于周四出炉。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上周五涨跌不一 财政刺激方案再起波澜

2020-10-26 08: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